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新作:阿波罗STM32F767&F429&探索者STM32F4开发板&赶快来下载资料哦。

查看: 58224|回复: 172

uCGUI+uCOS(FreeRTOS或RT-Thread)+FatFs+USB+LwIP(UIP) RA8875 7寸图片欣赏(开源一个小应用)

  [复制链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16: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点原子公众号
<span style="font-size:18px;"><b><span style="font-size:large;"><span style="color:#ff0000;font-size:24px;"><span style="font-size:24px;"><span style="color:#337fe5;">帖子的下面有上传的例子和资料供大家下载</span><br />
大家有uCGUI方面的问题,可以在这个帖子给我留言,或者新建一个贴子,告诉我。有时间我会及时回复的。</span><br />
2012.10.01</span></span></b><br />
1. 背景图片任意设置,从SD读取图片存到NORFLASH,需要的时候用SRAM读取,然后更新图片。<br />
2. 现在只搞了BMP JPG(解码移植的FatFs作者的那个,GUI自带的没调试出来),GIF(这个东西相当<br />
&nbsp;&nbsp;&nbsp; 吃内存,17K内存占着)。<br />
3. 触摸实时校准。<br />
4. 温度显示采用GUI的绘图控件,这个控件真是个好东西,用好了还是很爽的。<br />
5. 可以用摇杆控制鼠标,当绘图一直占有FSMC的时候,触摸基本不能用,用这个就好了,如果能用<br />
&nbsp;&nbsp;&nbsp; USB鼠标还是很好的。<br />
6. 搞透明窗还是有点吃力,毕竟得一个点一个点的来,这个对于STM32的FSMC来说就是晴天霹雳。<br />
7. 简单的加入系统设置功能,但不完善。<br />
<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2012.10.18:</span></b></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small;"><span style="font-size:18px;">1. 增减一个小游戏。</span></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2</span><span style="font-size:small;"><span style="font-size:18px;">. 增加信号发生器功能(正弦波,方波,锯齿</sp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波,三角波,噪声)。</span><br />
</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large;"><span style="color:#ED1C24;"><b><span style="font-size:24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2012.10.21:</span></b></span></span></span></b></span></span><br />
1. 增加DS18B20温度显示<br />
<span style="color:red;"><b>2. 增加PS2鼠标驱动,现在可以像用电脑那样操作鼠标,感觉很爽(抄袭原子兄,表示感谢)</b></span></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2012.10.24:<br />
</span></b></span></span> 增加FM收音机功能。<br />
1.支持自动和手动搜索。<br />
2.FM: TEA5767 DAC: WM8978</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2012.10.29:<br />
</span></b></span></span> 增加串口FIFO+DMA(2个串口+1个485)<br />
</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span style="font-size:24px;"><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1. 参考资料</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见71楼。</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2. 基于GUI的串口调试助界面手还在</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制作中。</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3. 修改RTC不能正常启动的BUG。</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4. 修改PS2鼠标有</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时出现死机的现象。</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5. 后面的</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000000;">时间有点紧了,以后有时间就做做。<br />
</span></span></span></sp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2012.11.02:<br />
</span></b></span></span> 1. 增加汉字显示,支持任意字体,任意大小<br />
2. 可以将字体存到外部FLASH,也可以存到SD卡,(<b><span style="color:#e53333;">在此对 </span><span style="color:#e53333;">“洋洋kan世界” </span><span style="color:#e53333;">兄弟表示感谢</span></b>)</span><br />
<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2012.11.10:<br />
</span><span style="font-size:24px;"><span style="font-size:18px;color:#e53333;">1. 开源一个小应用,具体见97楼<br />
&nbsp;&nbsp;&nbsp; </span></span></b></span></sp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6px;">[开源]UCOS2.92+UCGU3.98(源码)I+FATFS+SD卡U盘+RA8875(UCGUI底层硬件2D绘图,简单应用,规范程序) </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4px;"> </span></b></span></span> </span><br />
<div id="sina_keyword_ad_area2" class="articalContent "><wbr></div>
<span style="font-size:18px;"> <center>

<br />
<center>

</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 <center>

<br />
</center><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 </span><div align="center"></div>
<span style="font-size:18px;"><center>

</center><center>

<br />
</center></span><span style="font-size:18px;"> <b><span style="font-size:32px;color:#e53333;"><center>

<br />
</center> <center>

</center>示波器的简单说明</span></b>:<br />
1.&nbsp; 已经将STM32的ADC快速交替采用超到3.15M,任意设置采样频率,基本不会卡机(出现卡机是由于<br />
&nbsp;&nbsp;&nbsp;&nbsp; 需要进行FFT计算和显示的方法),可见用RA8875的硬件来画波形,效果还是很明显的。<br />
2.&nbsp; 自己焊接了一个程控电路和一个电源的电源电流采集电路。<br />
3.&nbsp; 这个是其中的一个版本,还有FFT的定点,浮点实现,FIR,IIR, 自适应滤波,中值滤波,移动平均滤波,<br />
&nbsp;&nbsp;&nbsp;&nbsp; 以及小波的多分辨率(程序都已经实现)。学了半年的小波,打了半年的酱油,参考别的人程序,才写<br />
&nbsp;&nbsp;&nbsp;&nbsp; 了个小波的多分辨率。觉得自己不是搞数字信号处理的料。<br />
4.&nbsp; 波形都是用自带的DAC产生的。<br />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center>

</center><br />
</span><div align="center"><br />
</div>
<span style="font-size:18px;"><br />
</span><br />

uC-GUI_user4.04英文手册.pdf

7.51 MB, 下载次数: 3956

基于uCOS-II +ucGUI的超级DEMO,本例子详细介绍看我的博客.rar

4.09 MB, 下载次数: 16231

GIF图片例子.zip

26.2 MB, 下载次数: 11613

uCGUIBulider4.0.zip

9.38 MB, 下载次数: 11318

ucGUI4.06 VC6.0模拟器.zip

4.27 MB, 下载次数: 6422

emWIN5.18英文手册.pdf

10.36 MB, 下载次数: 7950

emWin5.18 VC6.0模拟器.zip

12.18 MB, 下载次数: 39973

ucGUI3.90源码 keil4.23.zip

15.27 MB, 下载次数: 7389

emWIN5.12中文手册.pdf

9.54 MB, 下载次数: 17067

ucGUI 3.90源码 VC6.0.zip

3.03 MB, 下载次数: 5114

?CFS中文手册.pdf

1.2 MB, 下载次数: 6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6: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兄的论坛不错啊,贴出的东西排版挺舒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离线 

263

主题

456

帖子

1

精华

禁止访问

积分
1212
金钱
1212
注册时间
2011-9-25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16: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6: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 style="font-size:18px;">视频好像没有显示出来 那就来个连接吧<br />
<a href="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1MzU3NjQ0.html" target="_blank">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1MzU3NjQ0.html</a></span><b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6: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楼】syhx8262516:
<br>---------------------------------
<br>我还没整理好&nbsp;就有人回复了&nbsp;谢谢兄弟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34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8
金钱
78
注册时间
2012-7-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16: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b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6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6
金钱
26
注册时间
2012-2-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16: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牛人!!!</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3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42
金钱
42
注册时间
2012-8-21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8: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6楼】兀本:
<br>---------------------------------
<br>O(∩_∩)O谢谢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7楼】angler12:
<br>---------------------------------
<br>O(∩_∩)O谢谢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8: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8楼】feilaifeng123:
<br>---------------------------------
<br>O(∩_∩)O谢谢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24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4
金钱
484
注册时间
2012-3-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2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Eric2013:
<br>---------------------------------
<br>楼主是否能贴个代码看看????
从心所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2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2楼】楚地狂生:
<br>---------------------------------
<br>这个嘛。。。。&nbsp;兄弟请看标题&nbsp;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8

主题

519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5
金钱
1345
注册时间
2011-11-27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发表于 2012-10-8 2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86

主题

9万

帖子

30

精华

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1854
金钱
121854
注册时间
2010-12-1
在线时间
989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0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1,美女很养眼.
<br>2,代码都是外链,最好是直接上传我们论坛.
<br>3,楼主技术不错,希望以后多来我们论坛逛逛.
<br>4,再次欢迎.
我是开源电子网www.openedv.com站长,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
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http://openedv.taobao.com
微信公众平台:正点原子   点击扫码添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07: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5楼】正点原子:
<br>---------------------------------
<br>谢谢原子哥夸奖,心里面哇哇的爽,以后有好东西一定来这里上传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08

主题

1438

帖子

2

精华

论坛大神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10
金钱
2210
注册时间
2012-4-30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0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啊,一直想自己抽时间做个属于自己的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4

主题

186

帖子

4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1
金钱
1231
注册时间
2012-9-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0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示波器源码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429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金钱
709
注册时间
2012-6-21
在线时间
56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10: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不错。
<br>处理的效果很好看。。。
<br>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1

主题

27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7
金钱
437
注册时间
2012-5-18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1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逆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4

主题

173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5
金钱
255
注册时间
2011-10-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1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5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金钱
138
注册时间
2012-8-11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2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蛮强大的
做人要出于情,做事要出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34
金钱
34
注册时间
2012-10-9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9 2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组合&nbsp;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1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font-size:large;"><span style="color:#ED1C24;"><b>2012.10.21</b></span><span style="color:#ED1C24;"><b>:</b></span></span><br />
<b>1. 增加DS18B20温度显示</b><br />
<span style="color:red;"><b><span style="color:#000000;">2. 增加PS2鼠标驱动,现在可以像用电脑那样操作鼠标,感觉很爽</span><br />
<br />
参考原子的PS2驱动,终于将PS2鼠标驱动加上,用鼠标感觉比用触摸还爽。<br />
</b></span></sp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2

主题

568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金钱
759
注册时间
2010-12-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1 16: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上次帮我解决问题。
虽然我不属牛,但是我还是希望某一天能够像正点原子一样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25楼】wolfdong7:
<br>---------------------------------
<br>没事,以后又问题&nbsp;提出来&nbsp;一起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1

主题

433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9
金钱
539
注册时间
2012-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1 2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逆天啊
往事随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217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7
金钱
287
注册时间
2011-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2 10: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nbsp;mar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0

主题

6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金钱
144
注册时间
2011-1-15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2 1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1582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2
金钱
1952
注册时间
2011-7-1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2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逆天了,继我出的Win98后又一给力创举,兄弟居然XP都做出来了,啥时候弄个Win7?
Time?And?Relative?Dimension?In?Sp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6: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0楼】Tardis:
<br>---------------------------------
<br>兄弟过奖了,我就是想通过在ucos+ucgui上面建立更多的任务,积累一些多任务管理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284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8
金钱
488
注册时间
2011-6-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2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大侠的图标背景的透明效果怎么处理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1582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2
金钱
1952
注册时间
2011-7-1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0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1楼】Eric2013:
<br>---------------------------------
<br>做的这效果,可以逆天了,大屏的功劳啊~~~
Time?And?Relative?Dimension?In?Sp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3楼】Tardis:
<br>---------------------------------
<br>嗯,是的,学GUI的话,还是大屏用的比较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1582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2
金钱
1952
注册时间
2011-7-1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15: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4楼】Eric2013:
<br>---------------------------------
<br>7寸刷屏貌相不怎么快
Time?And?Relative?Dimension?In?Sp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5楼】Tardis:
<br>---------------------------------
<br>&nbsp;&nbsp;我用的是RA8875,综合性能比SSD1963要强.
<br>(1)刷图片不快,用外部RAM刷,每秒能刷2帧就很不错了。
<br>(2)要是刷颜色,那是相当的快,主要是它有个BTE的颜色填充功能。
<br>(3)支持硬件的2D绘图,用在GUI上,速度提高不少。
<br>&nbsp;(4&nbsp;)字库都省了,外接一个高通的字库芯片,字体放大缩小很方便。
<br>
<br>以前用uCGUI刷到3千万点。
<br>
<br>3千万/800/480&nbsp;=78&nbsp;&nbsp;&nbsp;&nbsp;基本每秒可以达到78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1582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2
金钱
1952
注册时间
2011-7-1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17: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6楼】Eric2013:
<br>---------------------------------
<br>高通的字库芯片貌相字不全
Time?And?Relative?Dimension?In?Sp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37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1
金钱
91
注册时间
2012-8-28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17: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
<br>今天刚买了STM32例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2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3
金钱
63
注册时间
2012-10-23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1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9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9
金钱
59
注册时间
2012-10-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19: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顶,很强大....还想请教下楼主怎么样提高刷图片的时间,我的3.5寸的屏,从sd卡读图片,再显示到屏幕上,应该也快要1s了,暂时还没弄ucos和ucgu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9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7
金钱
67
注册时间
2012-7-26
在线时间
1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3 2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啊,先下来看看<br />
宁静致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1582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2
金钱
1952
注册时间
2011-7-1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4 1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0楼】晓宇_2012:
<br>---------------------------------
<br>加ram
Time?And?Relative?Dimension?In?Sp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9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9
金钱
59
注册时间
2012-10-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4 1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2楼】Tardis:
<br>---------------------------------
<br>外部ram吗?可以给个大概的传输思路给我吗?比如先读sd卡(sdio)传到xx,再从xx(xx)传到xx....等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6

主题

1582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2
金钱
1952
注册时间
2011-7-17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4 16: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3楼】晓宇_2012:
<br>---------------------------------
<br>对,请参考原子战舰板例程,加ram一般做显存用的,如果给我,我肯定做显存。
Time?And?Relative?Dimension?In?Spa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166

帖子

2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6
金钱
506
注册时间
2012-1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1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 class="postbody" id="post_body_47046"><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 style="color:#ff0000;"><b><span style="font-size:22px;">2012.10.24:</span></b></span><br />
增加FM收音机功能。<br />
1.支持自动和手动搜索。<br />
2.FM: TEA5767 DAC: WM8978</span></sp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9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金钱
676
注册时间
2012-4-23
在线时间
53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4 22: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呀!看的不想走了!
我不相信命运,人定胜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31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1
金钱
71
注册时间
2012-4-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5 0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服了!好吧!东西我就先拿走了。感谢啊!
无处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0

主题

18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8
金钱
288
注册时间
2011-12-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5 0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7楼】HEYsir:
<br>---------------------------------
<br>好东西,谢谢楼主,继续啊,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2

主题

429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金钱
709
注册时间
2012-6-21
在线时间
56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5 08: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板子是安富莱的?V2.0还是V3.0?
<br>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0

主题

6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金钱
144
注册时间
2011-1-15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2-10-25 09: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8-2-26 09:16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