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全套STM32开发资料,上千讲STM32视频教程,RT1052教程免费下载啦...
楼主: stm32tag

STM32CAN发送和接收过滤解释,图文并茂,难得的好资料,做STM32CAN的朋友有福了。

  [复制链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09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金钱
854
注册时间
2017-2-25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发表于 2017-12-7 19: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1
金钱
481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7 1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2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8
金钱
668
注册时间
2017-8-13
在线时间
56 小时
发表于 2017-12-26 0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9 1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yaohui 发表于 2016-12-13 17:3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

主题

179

帖子

1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7
金钱
587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发表于 2018-1-1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

主题

14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金钱
408
注册时间
2016-12-14
在线时间
62 小时
发表于 2018-1-2 15: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点疑问,请指点下:
假如我们只想收到别人发过来的ID为0x317的标准数据帧:
0X317 二进制位: 011 0001 0111
那么可以这样设置:
CAN_FxR1: 0110 0010 111X XXXX XXXX XXXX XXXX X00X (ID) -> 这里为啥不是:0011 0001 0111.........
CAN_FxR2: 1111 1111 1110 0000 0000 0000 0000 0110 (屏蔽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7

主题

14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金钱
408
注册时间
2016-12-14
在线时间
62 小时
发表于 2018-1-2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2557046847 发表于 2018-1-2 15:27
这里有点疑问,请指点下:
假如我们只想收到别人发过来的ID为0x317的标准数据帧:
0X317 二进制位: 011  ...

谢谢分享,那个问题我想明白了,前11位格式固定为STD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1
金钱
481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 0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6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9
金钱
389
注册时间
2017-3-1
在线时间
62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 09: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瞅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9: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09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金钱
854
注册时间
2017-2-25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发表于 2018-1-21 10: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16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金钱
1002
注册时间
2016-11-2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发表于 2018-1-26 1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侠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0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枫桥断 发表于 2016-11-13 21:1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好的资料就应该分享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16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金钱
1002
注册时间
2016-11-2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发表于 2018-2-1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2-3 1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挺清楚的,有程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18 1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ieme 发表于 2016-11-20 18:24
看了 很不错的资料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2-22 0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0

主题

309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
金钱
1371
注册时间
2016-1-7
在线时间
284 小时
发表于 2018-2-23 1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2-26 0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2-26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2-28 0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cuihuikun 发表于 2015-3-26 20:07
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中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3-5 1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09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金钱
854
注册时间
2017-2-25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发表于 2018-3-8 08: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0: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1
金钱
481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发表于 2018-3-13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就应该共分享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1
金钱
481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发表于 2018-3-18 1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0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7
金钱
187
注册时间
2018-3-8
在线时间
39 小时
发表于 2018-3-20 12: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9

主题

179

帖子

1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7
金钱
587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发表于 2018-3-22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1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FANHTS 发表于 2017-6-6 22:04
挺不错的资料。谢谢分享。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16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金钱
1002
注册时间
2016-11-2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发表于 2018-3-30 10: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1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16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金钱
1002
注册时间
2016-11-2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发表于 2018-4-2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努力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4-9 0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2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应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4-14 1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后续可能用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09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金钱
854
注册时间
2017-2-25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发表于 2018-4-26 08: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14: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资料就应该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5-20 2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5-22 09: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慢慢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5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金钱
947
注册时间
2012-11-2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资料就应该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2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9
金钱
999
注册时间
2016-12-9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8-5-31 08: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6

主题

8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金钱
378
注册时间
2018-4-25
在线时间
67 小时
发表于 2018-5-31 0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1
金钱
481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发表于 2018-6-3 16: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挺清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11

帖子

0

精华

新手上路

积分
44
金钱
44
注册时间
2018-6-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8-6-3 2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4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1
金钱
481
注册时间
2017-9-7
在线时间
88 小时
发表于 2018-6-5 08: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涨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报名原子哥新品发布会&粉丝见面会上一条 /1 下一条

正点原子公众号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8-10-17 14:10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