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新作:阿波罗STM32F767&F429&探索者STM32F4开发板&赶快来下载资料哦。

楼主: 冰封嗜魔

PCB入门视频.强烈推荐

  [复制链接]

  离线 

1

主题

3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6
金钱
326
注册时间
2016-3-2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6-3-31 18: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6
金钱
326
注册时间
2016-3-2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6-3-31 1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有高清的或者可以在网盘上下载的啊,之前的百度网盘链接失效了,可以的话给我下链接,39271796@qq.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4
金钱
94
注册时间
2016-3-25
在线时间
17 小时
发表于 2016-4-2 2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6
金钱
326
注册时间
2016-3-2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6-4-6 1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从第11讲就加密了?不是可以免费看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6
金钱
326
注册时间
2016-3-2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6-4-6 15: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点原子公众号
楼主,怎么11讲后面都要密码了,可以告知下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金钱
209
注册时间
2016-4-6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6-4-7 16: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一个,近日得知此地如获至宝,倾佩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253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1
金钱
1591
注册时间
2014-2-20
在线时间
231 小时
发表于 2016-4-7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直用pads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1

主题

57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金钱
127
注册时间
2014-4-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4-15 1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好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42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金钱
233
注册时间
2013-12-2
在线时间
32 小时
发表于 2016-4-15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楼主做四层板以上的视频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126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0
金钱
750
注册时间
2015-2-28
在线时间
246 小时
发表于 2016-4-15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4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6
金钱
406
注册时间
2015-12-14
在线时间
46 小时
发表于 2016-4-15 14: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四层板的绘制视频吗?大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4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6
金钱
406
注册时间
2015-12-14
在线时间
46 小时
发表于 2016-4-15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怎么视频 有密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3
金钱
63
注册时间
2015-6-3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6-4-17 15: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9

主题

53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金钱
165
注册时间
2016-4-2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发表于 2016-5-2 1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封嗜魔 发表于 2014-7-1 22:48
回复【123楼】bjtmh:
---------------------------------
被封杀了,耐心等几天。

很好奇,你对它做了什么,被封杀了,哈哈,现在还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3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19
金钱
19
注册时间
2016-4-28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6-5-4 2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7
金钱
7
注册时间
2016-5-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6-5-11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太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5
金钱
95
注册时间
2016-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6-6-2 1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765299330@qq.com 楼主好人 网盘链接失效了 求个高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32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4
金钱
824
注册时间
2016-4-2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发表于 2016-6-2 1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4

主题

170

帖子

1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金钱
497
注册时间
2013-4-1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发表于 2016-6-4 2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4

主题

170

帖子

1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金钱
497
注册时间
2013-4-1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发表于 2016-6-4 2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wq3028 发表于 2016-6-2 19:37
楼主好人 网盘链接失效了 求个高清的

http://pan.baidu.com/s/1eSjT7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4

主题

170

帖子

1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金钱
497
注册时间
2013-4-1
在线时间
25 小时
发表于 2016-6-4 2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念子 发表于 2016-4-15 14:04
你有四层板的绘制视频吗?大侠

http://pan.baidu.com/s/1eSjT7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32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4
金钱
824
注册时间
2016-4-2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发表于 2016-6-5 08: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高清的吗?不过还是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9
金钱
9
注册时间
2016-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6-7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32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4
金钱
824
注册时间
2016-4-2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发表于 2016-6-7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的很不错!不过要是有高清的就更好了!像郭天祥的那个视频一样是高清就好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40
金钱
40
注册时间
2016-6-4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6-6-20 16: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zzzzzzzzzzzzzz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15
金钱
15
注册时间
2016-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7-15 15: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2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5
金钱
85
注册时间
2016-8-2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6-8-2 14: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楼主真棒 大爱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3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31
金钱
31
注册时间
2016-7-24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6-8-2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了。睡觉。明天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

主题

2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2
金钱
82
注册时间
2016-8-6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6-8-13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shidant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8-18 1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32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4
金钱
824
注册时间
2016-4-2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发表于 2016-8-19 2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高清的!这个看着不是很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8
金钱
98
注册时间
2015-7-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6-8-22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32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4
金钱
824
注册时间
2016-4-24
在线时间
89 小时
发表于 2016-8-24 2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整个高清的放在网盘上!就像原子哥的那样!视频有点看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968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金钱
1709
注册时间
2012-11-22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8-25 09: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风 发表于 2016-8-24 22:41
楼主,能不能整个高清的放在网盘上!就像原子哥的那样!视频有点看不清

这个是我朋友在维护的,你可以问问他。论坛ID:308709362
态度决定一切 四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63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金钱
1100
注册时间
2016-7-28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发表于 2016-9-1 2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金钱
1136
注册时间
2016-7-27
在线时间
84 小时
发表于 2016-9-2 0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自己一直在找,这个不错。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3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4
金钱
234
注册时间
2016-7-12
在线时间
36 小时
发表于 2016-9-2 16: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5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9
金钱
529
注册时间
2016-2-24
在线时间
81 小时
发表于 2016-9-3 09: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阵阵袭来的寒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8

主题

6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77
金钱
1677
注册时间
2014-7-26
在线时间
190 小时
发表于 2016-9-3 1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15
金钱
15
注册时间
201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6-9-3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酷的视频清晰度有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968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金钱
1709
注册时间
2012-11-22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0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支持
态度决定一切 四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968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金钱
1709
注册时间
2012-11-22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08: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ahead 发表于 2016-9-2 09:56
最近自己一直在找,这个不错。

多谢支持
态度决定一切 四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968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金钱
1709
注册时间
2012-11-22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08: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支持
态度决定一切 四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968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金钱
1709
注册时间
2012-11-22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08: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jubaolun 发表于 2016-9-3 10:49
谢谢楼主,看看。

客气,重在分享嘛。
态度决定一切 四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4

主题

968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9
金钱
1709
注册时间
2012-11-22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0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森伯恩 发表于 2016-9-3 21:32
优酷的视频清晰度有限~~~

这倒是哇,大学出的视频了,现在忙工作,没时间维护了。
态度决定一切 四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帆一点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9-13 23: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280

帖子

0

精华

资深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58
金钱
858
注册时间
2015-12-25
在线时间
262 小时
发表于 2016-9-19 2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想准备学习一下,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4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5
金钱
75
注册时间
2016-9-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6-9-20 2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10
金钱
10
注册时间
2016-9-2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9-24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眉之急额,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8
金钱
8
注册时间
2016-10-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6-10-22 1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一下,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8-4-19 23:52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