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全套STM32开发资料,上千讲STM32视频教程,RT1052教程免费下载啦...

查看: 1167|回复: 10

【广州天河区】辉博2017年招聘信息:2个岗位等待您的加入

[复制链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3
金钱
23
注册时间
2017-10-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17-10-13 1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点原子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juneleung 于 2017-10-13 11:18 编辑

一、售后服务工程师(薪资 :3-6K/月,视具体能力而定)
岗位职责:
1.  高质量地策划并执行客户售后服务,包括设备安装、保养和维修、培训;
2.  准确并及时地提交不同种类的服务报告;
3.  发展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4.  根据需要,为其它团队成员提供服务支持;
5.  参加公司安排的相关培训,发展相关的知识技能;
6.  公司或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自动化控制、机电一体化、机械等工科类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  良好的沟通技巧及清晰的逻辑思维,动手及技术实践能力强;
3.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扎实的计算机软硬件、软件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熟悉Windows、Linux各版本操作系统;
4.  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开放,乐于分享,勇于担当,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电子工程师(薪资:3-6K/月,视具体能力而定)
岗位职责:
1.  能根据项目和产品需求,完成产品研发工作;
2.  主要工作为嵌入式硬件及控制软件研发;
3.  能独立完成原理图及PCB设计,并具备控制软件设计能力;
4.  按公司研发流程要求完成项目文档的编写;
5.  配合工程、维保及营销完成技术方案的设计与文件编写。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
2.  扎实的数字电路及模拟电路设计基础,有工业设备控制电路设计经验优先;
3.  熟悉STM32/51单片机/ARM7/ARM9等至少一种开发体系结构;
4.  熟悉uCOS或LINUX系统,并有相关编程工作经验,具备c\c++编程能力者更佳;
5.  具有CAD设计经验,能熟练使用PROTEL或PADS等,有独立设计原理图及PCB的能力,并有独立进行硬件样机制作与电路调试;
6.  具有出色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在一定压力下工作。

公司福利:
1.   每天工作8小时,双休
2.   购买五险一金;
3.  公司提供学习与培训机会、工作氛围轻松,鼓励全员学习;
4.  在职员工享有带薪年假、传统节假日福利、参与公司组织的旅游等;
5.  年终奖、项目奖金;

公司介绍:
广州辉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法国欧亚迪斯集团旗下的研发企业,以智慧医疗为主要业务领域的软件企业,也是集软件设计、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医疗信息化提供商。目前主要产品是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三级网络信息系统,基于现有中国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项目基础上的整体信息化管理方案。
企业价值理念:cooperation, application, innovation, success(合作、实践、创新、成功)
欢迎有志气、有抱负的您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76号富力盈隆广场2507房

简历投递方法:junbin_liang@shine-data.com    标题:姓名+"_”+职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3
金钱
23
注册时间
2017-10-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16: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5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4
金钱
414
注册时间
2012-9-15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发表于 2017-10-23 18: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资在广州估计很难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6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2
金钱
542
注册时间
2015-10-9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发表于 2017-10-23 2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3-6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3
金钱
23
注册时间
2017-10-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5 1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点原子公众号
公司愿意培养人才,招聘勤奋积极、乐于学习的员工,员工与企业同步发展,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8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金钱
221
注册时间
2017-1-19
在线时间
47 小时
发表于 2017-10-25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leung 发表于 2017-10-25 10:04
公司愿意培养人才,招聘勤奋积极、乐于学习的员工,员工与企业同步发展,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你们邮箱发不进去邮件,好像是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3
金钱
23
注册时间
2017-10-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0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投递方法:junbin.liang@shine-data.com    标题:姓名+"_”+职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3
金钱
23
注册时间
2017-10-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猪 发表于 2017-10-25 11:08
你们邮箱发不进去邮件,好像是挂了

更正:简历投递方法:junbin.liang@shine-data.com    标题:姓名+"_”+职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5
金钱
85
注册时间
2015-2-8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8-6-5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3-6K  你也想招人,现在应届毕业生都是10K起步,你当别人傻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1

主题

164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1
金钱
381
注册时间
2016-11-13
在线时间
396 小时
发表于 2018-6-13 15: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工程师的要求这么高,薪资这么少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5
金钱
85
注册时间
2015-2-8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8-6-13 15: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3-6K 到广州招人,这是搞笑么,应届毕业生都不止这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原子哥”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8-7-21 16:00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