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全套STM32开发资料,上千讲STM32视频教程,RT1052教程免费下载啦...

查看: 3867|回复: 15

北京招聘3-4电子、计算机、机械、气象专业应届毕业生

[复制链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发表于 2018-1-18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点原子公众号
  版主原子哥由于我公司需要招人,我再发表一下招聘的帖子,如果违规请删除~辛苦了
  要求:           1、能运用51 /ARV/430 /STM32F1/STM32F4设计电路及程序编写。           2、可以画或者自己设计电路图原理图和PCB。
           3、可以用C编程的。做过串口/SPI/CAN/IIC等通信协议。
           4、有航空仪器研究的优先,会FPGA或者CPLD优先。
           5、能吃苦耐劳可出差。
           6、因涉及和国外对接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过硬优先。
           7、如表现良好,每年可送美国培训1个月。
           8、应届毕业生优先。
           工资:根据实际情况面议,住宿根据当前宿舍空闲进行安排,五险一金。工作地点北京市昌平区。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专业方向:气象仪器仪表、人工影响天气、
           联系方式QQ:527473554 附言 应聘 即可。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0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没人关注。。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7

主题

10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2
金钱
552
注册时间
2015-10-9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发表于 2018-1-18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贴出来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1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9
金钱
69
注册时间
2015-1-7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8-1-18 1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将待遇范围提供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点原子公众号

本科6000起,研究生8000起,看能力适当增加减少。三大节有福利。有补充医疗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12338392 发表于 2018-1-18 10:39
得将待遇范围提供一下

本科6000起,研究生8000起,看能力适当增加减少。三大节有福利。有补充医疗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7

主题

10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52
金钱
552
注册时间
2015-10-9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发表于 2018-1-18 1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专不要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则上是。。。但是能力突出也可以的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金钱
297
注册时间
2016-9-22
在线时间
59 小时
发表于 2018-1-18 1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四点其他都满足~~可惜我不在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2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LLL 发表于 2018-1-18 17:11
除了第四点其他都满足~~可惜我不在北京~~

哈哈哈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08: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8: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招人招人~~~再顶顶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74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0
金钱
310
注册时间
2016-11-28
在线时间
58 小时
发表于 2018-1-22 23: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只有国企能才能用这个工资养活一帮人了,厉害了我的党我的国,这国企是要做大做强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36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金钱
201
注册时间
2012-10-12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leiyitan 发表于 2018-1-22 23:46
在北京,只有国企能才能用这个工资养活一帮人了,厉害了我的党我的国,这国企是要做大做强哒!

这是应届生普遍的工资价格,如果是有工作经验另当别论,能力突出另当别论。
我就是我,我就是想飞的毛驴!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

主题

21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金钱
184
注册时间
2017-8-21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发表于 2018-1-31 14: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要去北京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必看:"原子哥”力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8-8-17 23:41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