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全套STM32/FPGA开发资料,上千讲STM32视频教程,RT1052教程免费下载啦...
查看: 2625|回复: 5

第二届“ 星翼杯”之“我是创客第一季”——自动入侵报警系统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6
金钱
26
注册时间
2015-5-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5-6-3 17: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届“ 星翼杯”之“我是创客第一季”——自动入侵报警系统
一:作品介绍
      本作品是一个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报警系统,主要包含电源,传感器,4*4键盘,中央MCU,1602五个模块,当传感器检测到人员入侵时,红灯亮,然后1602会提示输入密码,如果3次输入密码错误,则可以断定不是内部人员,蜂鸣器响,如果密码输入正确,红灯熄灭,绿灯亮,断定是内部人员。
相关参数信息:
MCU:STC89c52RC
开发环境:keil
语言:c语言
二:实现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10
金钱
10
注册时间
2018-11-9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8-11-9 1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可以给源码参考一下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2
金钱
862
注册时间
2014-7-23
在线时间
272 小时
发表于 2015-6-3 2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利用内部eeprom实现一个密码修改保存的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7662

帖子

12

精华

资深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1248
金钱
11248
注册时间
2013-9-10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发表于 2015-6-3 2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指纹,高大上的存在啊
现在,程序把烂铜烂铁变得智能化了,人呢,一旦离开了这烂铜烂铁就不知道干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7

主题

9万

帖子

31

精华

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6745
金钱
136745
注册时间
2010-12-1
在线时间
1395 小时
发表于 2015-6-3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是开源电子网www.openedv.com站长,有关站务问题请与我联系。
正点原子STM32开发板购买店铺http://openedv.taobao.com
正点原子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这里关注“正点原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新手入门

积分
26
金钱
26
注册时间
2015-5-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14: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2楼】guset_03:
---------------------------------
这个功能我也想过,但是时间有点紧了,就没有去设计这个程序了!以后再把程序改改,估计效果更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正点原子STM32/FPGA资料免费下载上一条 /1 下一条

正点原子公众号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9-1-16 09:47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