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dv-开源电子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正点原子新作:阿波罗STM32F767&F429&探索者STM32F4开发板&赶快来下载资料哦。

查看: 3927|回复: 18

俺来给大家送点热菜 【FPGA学习资料】当个夜宵吧 嘿嘿

[复制链接]

  离线 

21

主题

13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金钱
238
注册时间
2011-4-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6-3 2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点原子公众号
 

 上学期我们做了一块FPGA的学习板,外扩SDRAM,FLASH,性能是非常强大的,呵呵,但是比较出色的是我们自己做的便宜。(*^__^*) 嘻嘻……

刚才军哥说让俺做斑竹,俺吓一跳,于是就来这里看看,发现资料真的比较少,那我就来这里凑凑热闹,给大家上传点热菜。。

verilog_经典教程.pdf

1.73 MB, 下载次数: 993

Verilog数字系统设计教(夏宇闻)程.pdf

23.64 MB, 下载次数: 3521

华为verilog教程.pdf

370.24 KB, 下载次数: 759

自信人生一百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1

主题

13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金钱
238
注册时间
2011-4-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3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假如好,慢慢传。现在先上传这几个基础入门中的经典【前两个】
自信人生一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5

主题

1113

帖子

5

精华

论坛大神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7
金钱
2117
注册时间
2012-2-8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2-6-3 2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分享!

我三个月前买了块板子,一直没怎么玩,到现在连入门水平都算不上,实在惭愧!
https://github.com/roxm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1

主题

13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金钱
238
注册时间
2011-4-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3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楼】 Pony279 :

---------------------------------
你学的很好了。加油~~~佩服你。全面发展啊。。哈哈
不知不觉发现我在坛里各种灌水,今天终于拿到砖石了。。为了庆祝我拿到砖石,再来一份黑金动力的资料。

VerilogHDL那些事儿V3.0.pdf

17.81 MB, 下载次数: 3289

自信人生一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38

主题

302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5
金钱
435
注册时间
2012-3-6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2-6-4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OK 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0

主题

6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5
金钱
875
注册时间
2012-3-12
在线时间
90 小时
发表于 2012-6-4 0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崇拜搞FPGA的,STM32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1

主题

13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金钱
238
注册时间
2011-4-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1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6楼】破浪:

---------------------------------
囧  论坛是专业STM32论坛,但是从发展全面角度看,现在有一点营养不良。以后肯定会好的。第一次传的资料下载量有点少 T_T 以后出个FPGA学习板来军哥这扎营, O(∩_∩)O~奋斗
自信人生一百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6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6
金钱
66
注册时间
2012-11-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2-12-13 17: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想学习FPG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5

主题

108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1
金钱
231
注册时间
2012-8-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2-12-20 16: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大三开始我就学习FPGA,现在都毕业一年半了,还处于入门级别。偶尔翻出当年买的一块EP3C,心里真不是滋味。。。
FPGA。。CPLD。。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一个美好的愿景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5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9
金钱
99
注册时间
2012-7-19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3-1-17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有关于pwm的资料吗
佛法无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08

主题

1438

帖子

2

精华

论坛大神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10
金钱
2210
注册时间
2012-4-30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3-1-17 2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0楼】电子苹果:
---------------------------------
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5

主题

52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9
金钱
99
注册时间
2012-7-19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3-1-18 08: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1楼】lsj9383:
---------------------------------
给俺发个白 qq527232060 先谢谢了
佛法无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33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0
金钱
60
注册时间
2013-2-19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3-8-9 08: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22

主题

48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金钱
172
注册时间
2012-12-12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3-8-12 16: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9楼】草尼玛:
---------------------------------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4

主题

17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5
金钱
55
注册时间
2013-9-2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3-10-12 17: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例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金钱
26
注册时间
2013-1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3-10-20 1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liuliuzelin:
---------------------------------
楼主好人哪
有好的东西。记得发给我(⊙o⊙)… huazi2013vip@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5

帖子

0

精华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金钱
25
注册时间
2013-1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3-10-20 2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容乃大,能予方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1

主题

2

帖子

0

精华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金钱
26
注册时间
2013-1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4-5-12 15: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有关于FPGA SDRAM的资料,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线 

0

主题

4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金钱
217
注册时间
2017-7-17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发表于 2017-12-31 14: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手机版|官方淘宝店|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OpenEdv-开源电子网 ( 粤ICP备12000418号-1 )

GMT+8, 2018-1-24 09:53

Powered by OpenEdv-开源电子网

© 2001-2030 OpenEdv-开源电子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